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

icon 2020-05-22 17:12:22
icon 0

摘要:雅文化的基础是俗文化,雅文化不能脱离俗文化而独自存在。

       2020年5月22日15:00,《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栏目在新浪家居直播间成功开播。本期邀请到了设计咖骆磊老师和臻亦茶业总经理王龙给大家解读《雅.俗》。本期《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得到中博豪迈家具广场的支持,由栖城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王正伟先生主持。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

       设计咖骆磊老师和臻亦茶业总经理王龙以及栖城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王正伟先生对《雅.俗》从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

       设计咖骆磊老师从设计方面说设计是雅俗共赏的产品,能启迪你我的心灵,也能与之共舞。

       臻亦茶业总经理王龙从茶文化方面说茶的雅俗两面,俗的方面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雅的方面,早在宋代点茶挂画焚香插花,是结合在一起的,属于高雅艺术的层级。同时喝茶也是讲究仪式感的,不但讲究人,还讲究空间和环境以及茶本身。茶之本味,亦俗亦雅也。

       栖城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王正伟先生则说雅文化的基础是俗文化,雅文化不能脱离俗文化而独自存在。大俗即大雅,大雅即大俗,它们是相对而言的,要视其情境而定,因而雅俗并无明确的界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下方二维码扫码看回放。

扫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扫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栏目是新浪家居郑州站2020年全新推出的一档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的设计师专题栏目。旨在为每个爱思考、勤学习、擅长在交流中表达自己设计思想的新生代设计力量提供展示的平台,助力小咖成大咖,大家一起咖咖咖起来。

合影

       本期《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得到中博豪迈家具广场的支持。中博豪迈2005年创建于河南郑州市郑汴路89号,公司主要经营办公家具、家用家居、进口家居、软装设计、全屋定制等系列产品及服务。豪迈家具通过整合国内外一线品牌资源,目前已拥有超过20000平方米的家具体验中心,占地20000平方米的现代会物流配送中心,成为全国地区全品类整合资源比较全的家居企业之一。豪迈家具以“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成为员工爱戴,用户满意,受人尊重的企业!”为愿景。以“诚实守信、简单务实、以身作则、博爱之心、勇于挑战”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打造了一支热情、真诚、专业、高效的豪迈铁军。回顾以往豪迈依靠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面向未来豪迈人致力于打造中国经济全品类服务平台,让豪迈家具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平台。

往期精彩回顾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走进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成功举办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二期成功开播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三期成功开播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四期成功开播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五期太行小队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六期茶如其人成功开播

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新浪家居直播: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意大利·玛莎缇开业暨新富豪办公设计师交流会成功举办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被指合同欺骗 多次涉嫌违规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8% 预约用户翻番航邦恒温花洒——小朋友洗澡时的安全神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金泽舒适家与智联凯勤营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梁极“易”如反掌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新浪家居直播: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意大利·玛莎缇开业暨新富豪办公设计师交流会成功举办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被指合同欺骗 多次涉嫌违规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8% 预约用户翻番航邦恒温花洒——小朋友洗澡时的安全神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