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20-05-28 10:47:40
icon 0

摘要: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

       没有空调,无法在炎炎夏日给家人烹饪美食。关注厨房健康,更关注厨房空调。美尔凯特于2020年5月12日至5月28日期间,面向全国消费者,发起了全国限量的“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

       此次线上投票活动,根据公平、公正、公开以票数决定名次原则,从2020年5月12日开始至5月28日期间,参赛人数49人,收到投票共111804票,关注人数达到13.1万。50号体验官李艳玲以27901票摘得桂冠,获得天语厨房空调1台。45号体验官赵媛以24749票位列第二名,荣获天适厨房空调1台。22号体验官魏丽萍、36号体验官王燕和37号体验官荣获美尔凯特厨房空调1000元体验券。其她体验官选手也获得参与奖厨房空调500元体验券。

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

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

       据美尔凯特负责人说,所有获奖及参与的体验官6月18日到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专卖店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开业当天现场领取。我们举办此次线上投票活动就是要打破常规,真正解决厨房潮湿、闷热的环境,为煮妇们带来了福利,让煮妇们在厨房尽情的展示厨艺,享受生活。也希望更多人关注厨房健康,更关注厨房空调。

厨房专用空调

厨房专用空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5月28日超级直播月,扫码进入直播间,更多惊喜等着您!

扫码进入直播间 看精彩内容扫码进入直播间 看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新浪家居直播: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意大利·玛莎缇开业暨新富豪办公设计师交流会成功举办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被指合同欺骗 多次涉嫌违规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新浪家居直播: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意大利·玛莎缇开业暨新富豪办公设计师交流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