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投诉开启2022年315特别策划:“诚”就消费新环境

icon 2022-03-03 09:29:21
icon 0

摘要:将以“‘诚’就消费新环境”为主题,围绕提升消费品质,构建诚信安全消费新环境开启系列主题策划活动。

       当前,消费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主导因素,健康稳定的消费环境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诚信营商作为消费保障的一环,一方面能够更好的激发消费者的消费热情,提升消费信心, 另一方面也能够促使经营者更加注重产品及服务质量的提高,使消费环境进一步优化,从而对整个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新浪家居投诉在2022年315即将到来之际,将以“‘诚’就消费新环境”为主题,围绕提升消费品质,构建诚信安全消费新环境开启系列主题策划活动。从消费线索征集、媒体联盟发声、典型行业乱象曝光、年度企业红黑榜单、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315高质量发展论坛等多个方面,与政府主管部门、各大媒体、律师、数据机构、各行业从业者展开不同角度和方向的合作,全方位守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积极为主管部门制定监管政策提供消费数据支持。

v

       消费维权线索征集,不遗忘每次微小发声

       新浪家居将通过主站、客户端、新媒体等全渠道进行消费维权线索征集,对企业不诚信经营、损害消费者的行为进行追踪曝光,并协同内外部合作方共同督促企业以积极的态度和举措直面消费者合理诉求,推动消费纠纷顺利解决。

        媒体联盟发声,共筑消费和谐新环境

       新浪家居将与各合作媒体联合,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共享消费纠纷案例及平台投诉数据情况,通过曝光企业不诚信经营的典型案例,督促企业正视消费者合理诉求,同时也提醒消费者防范各类侵权。

       行业乱象曝光,典型案例揭示消费症结

       新浪家居将对2021年度监管部门重点治理行业、权威媒体曝光案例、平台投诉数据以及各行业的消费热点问题进行综合梳理、盘点,揭示影响广大消费者权益的行业典型乱象,为主管部门进行有效监管提供数据支持,探讨消费环境健康发展举措。

       年度红黑榜单,综合展现企业客服质量

       年度企业红黑榜单将根据2021年全年企业在新浪平台的投诉处理数据,公正客观、开放透明地反映商家对待消费纠纷的服务态度及服务质量。一方面希望全行业以优质服务企业为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优质的售后服务;另一方面也是对不负责任企业的监督与曝光,为消费者提供选购参考。

       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全方位透视消费行业趋势

       新浪家居投诉将依托新浪家居平台以及全网的消费热点数据,进行大数据盘点分析,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全面梳理、盘点2021年消费维权热点事件及其传播趋势、微博生态消费维权话题、消费者维权趋势、新浪平台消费投诉行业和地区的重点分布等。透视消费者保护的新趋势、企业服务新问题、新动向。 

      315高质量发展论坛,探索质量建设新未来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及消费市场不断发展和升级,消费者对于“品质消费”意识逐渐强化,对于消费权益的保护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基于此背景,新浪家居、河南省质量检验协会联合举办“315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畅通绿色消费主题论坛”,以“探索质量建设新未来 共筑绿色消费新生态”为主题举办线下座谈活动,推动科技融合绿色新消费,以人为本共创消费新生态。

       新浪家居将坚定不移的履行自身社会责任,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创建消费新生态为己任,协同各方力量,公正客观地处理消费纠纷,为维护消费公平、推进消费升级、构建消费和谐环境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