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周刊|河南超凡装饰与郑州紫帆装饰合营签约,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精彩开讲

icon 2022-06-01 10:50:26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v

层

       口碑见证力量!《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重磅发布

       为营造家居行业安全放心的品质消费环境,倡导正确消费理念,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2022年5月26日,发布《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该蓝皮书以《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问卷调查》为蓝本,通过新浪家居MCN分发矩阵,覆盖26个媒体平台,同期线下入驻主流家居卖场采集问卷样本,在为期55天的调查过程中,累计收到有效问卷53.6万份,超2600家企业参调。

       查看详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重磅发布

v

       河南超凡携手郑州市紫帆装饰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

       2022年5月24日,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营签约仪式在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举行,自此,郑州家装两大名企品牌强强联合,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1期甘国兵融创城开珑府开工仪式举办

       2022年5月29日9:08分,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郑州鼎尚装饰甘国兵参赛工地融创城开珑府5号楼1单元5层举办了开工仪式。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栏目组代表到现场做了见证。开工仪式是一个工地施工的开始,有媒体见证的开工仪式,除了热闹外,更多是在媒体的监督下,为业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也是对工地负责人的一种监督。

       《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征集入口正式开启

       为质造中国家居发声,为美好人居献礼。《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重磅来袭,线上征集!为深度赋能产业发展,驱动行业升级,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权威媒体平台新浪家居立足大国质造精髓,重磅推出《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

       本次年鉴将全新升级,从产业、行业、设计三大层面,多维度发掘家居行业产品榜样,倾力打造重磅阵容,集合20大权威协会助力,众多家居KOL共鉴,从行业指数、产品指数、销售指数、口碑指数、品牌指数五大维度,对产品进行客观全面评测,为家居消费保驾护航。

       创新蓝涂  筑牢诗意栖居 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

       5月27日下午14时,由新浪家居、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联合举办的《创新蓝涂 筑牢诗意栖居,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行业论坛在线上举行。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新零售渠道全国销售经理 杨利、经典漆事业部市场总监 曹毅、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中心品牌总监 顾萌、嘉宝莉集团副总裁 许有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 朱厚举、新浪家居全国主编 王晶、华润涂料集团总经理 方昕、荷兰蔻帝营销总经理 彭军、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南区TUC品保部经理 周复荣、PPG建筑涂料市场总监 瞿鸿等数位行业大咖将齐聚一堂,就“全新挑战、创新蓝涂、刷新业态”涂料行业的“三新”破局路,探讨行业新生态蓝图。

       深圳市监局抽查25批次灯及灯具 15批次不合格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玩具等9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2021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玩具等9类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关于灯及灯具,本次抽查了深汕特别合作区流通领域(实体店)15家受检单位销售的25批次灯及灯具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15批次,其中标称为深圳市企业生产的产品2批次。

       2021年全国家具及板材不合格率17.2%

       5月27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2021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家具及板材产品方面,2021年抽查了办公椅、弹簧软床垫、木制家具、卫浴家具、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沙发、棕纤维弹性床垫等8种产品,共抽查708家企业生产的711批次产品,抽查不合格率为17.2%。木制家具、棕纤维弹性床垫、中密度纤维板等产品抽查不合格率较高,分别为40.0%、28.4%和15.0%。抽查发现,不合格问题主要集中在甲醛释放量和耐久性项目上。

v

       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精彩开讲

       2022年5月28日下午,“我与酒店设计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在栖城社会议室精彩开讲。本次公益课,杨红卫老师从酒店策划、设计到实施、运行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杨红卫讲到,酒店设计、前端调研、顶层设计的系统化的数据分析和梳理是影响一个酒店设计的成败的关键因素,上层设计、落地设计、酒店一体化设计是酒店设计师应该攻克的修为大关。为期两个小时的高频分享输出了满满的干货,赢得现场学习人员的阵阵掌声

       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

      5月21日,河南孟州航邦卫浴开业活动隆重举行。此次航邦卫浴开业活动,是继航邦卫浴平舆网点之后的又一次开业活动,同时,本次开业活动也是航邦卫浴孟州网点进一步强化当地市场品牌影响力的重磅之作。

      两家知名涂企吹起上市冲锋号

       近日,两家知名涂企将发起上市冲刺,分别是山东齐鲁漆业有限公司、广东睿智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中,齐鲁漆业成立于1985年,系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主要从事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涵盖了建筑涂料、木器涂料等,

       目前已进入山东省东昌府区上市挂牌后备队伍。睿智环保成立于2007年,深耕环保涂料多年,其产品应用于门窗、建筑、家具等多个领域,为宜家、美的、坚美等知名品牌供货,睿智环保自2017年开始筹备上市工作,目前已进入股改阶段。

       智能家居芯片商必易微于5月26日正式上市

       5月26日,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据悉,必易微成立于2014年,主营电源管理芯片的设计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LED照明、通用电源等领域。

      该公司已成为国内主要的全方案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如公牛、海尔、飞利浦、佛山照明、Yeelight等建立了深度合作。据悉,必易微拟募资9.52亿元,用于产品开发等多个建设项目。截至当日上午休市,该公司现报64.66元/股,发行市盈率涨17.24%,总市值达到44.65亿。

       居然之家聘任朱蝉飞为公司副总裁并兼任财务总监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向大自然家居颁发了《碳中和证书》,标志着大自然家居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首个实现碳中和的“灯塔”企业。据悉,大自然家居在亚马逊流域拥有80万公顷原始森林,目前正在为相关碳汇交易做准备。

       华帝顶固达成渠道合作 实力加码前装市场

       5月25日,顶固董事长兼总裁林新达、顶固常务副总裁辛兆龙、顶固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刘兴旺等一行到访华帝总部,与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华帝股份线下营销总部总经理潘叶钊等就品牌联合、产品互补、渠道互通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全面的战略合作进行战略合作会谈,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美的集团数字科技产业园签约落地佛山 计划投资100亿元

      近日,美的集团数字科技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佛山市举行。该园区计划投资100亿元,吸纳全球高端科技人才超2000名,聚焦核心技术、高新技术、基础技术,包括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技术,打造一流科技创新平台,打造全国工业4.0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居然之家发布“以旧换新”战略

       5月24日,居然之家“以旧换新”战略发布会在居然大厦成功举办。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表示,家具“以旧换新”战略,是居然之家相应国家号召的重要举措,居然之家在助力低碳循环经济的同时,形成旧家具回收处理和再流通的完整产业链,并依托“洞窝”平台以及智慧物流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将助力开拓二手家具千亿蓝海市场。

       志邦家居2021年净利润5.06亿元 同比增长27.84%

       5月26日,志邦家居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志邦家居2021年营业收入51.53亿元,同比增长34.17%;净利润5.06亿元,同比增长27.8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公开课“我和酒店设计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精彩开讲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1期甘国兵融创城开珑府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兰溪上苑私人住宅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IDD设计对话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站活动圆满落幕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设计公开课“我和酒店设计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精彩开讲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1期甘国兵融创城开珑府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兰溪上苑私人住宅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IDD设计对话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站活动圆满落幕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