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发布空气能新品可为厨房吹冷气

icon 2015-09-05 10:15:56
icon 0

  热水器在老百姓的印象里,是烧热水的电器,可如果一台热水器在烧洗澡水的同时还能给厨房送冷气,这种跨行业的“混搭”产品,在目前的家电市场并不多见。在8月20日海尔热水器新品体验会上,海尔热水器对外发布了包括超低温制热、为厨房提供免费冷气等空气能系列新品,不仅涵盖了家用和商用两大领域,其颠覆性的功能设计也使空气能热水器兼具了空调的制冷作用,为行业首创。

海尔热水器发布空气能新品可为厨房吹冷气

  眼下,我国空气能热水器市场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涉猎企业增多,但成果甚微。但在2011年以后,随着节能惠民补贴及2013年10月1日出台的能效标准,在不同程度上刺激了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的发展。其中海尔热水器作为行业的佼佼者,以成熟的技术带来了适合不同消费者的空气能产品。

  对于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传统的热泵在冬季都会遭遇制热量衰减严重、热水不足的问题,而且其适用范围普遍限制在长江以南地区。海尔此次推出的天沐HERO系列空气能热水器的使用范围可覆盖中国80%以上地区;同时它采用EX-Speed变频技术,可保证热水器在低温条件下正常工作,即使在-7℃的情况下制热量仍保持90%左右,而在-15℃还可保持50%以上。另外,天沐HERO系列空气能热水器的制热速度是普通空气能热水器的242%,制热时间更是减少2倍以上。

  被称作“免费冷气”的尊享Ⅱ代系列空气能热水器在发布会一亮相就受到关注。它所具有的离心涡流技术,可实现冷气的回收,为厨房带来免费冷气。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即使冷风和热水一起开启,其能效比也高达7.0,比同类别的空气能热水器提升了将近一倍。

  同时为了满足商用领域的需求,海尔热水器还推出了天池系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其高效耐用、模块多联等功能可满足大型商用场所的供水需求。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以38%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一。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自问世以来一直潜心研发,2013年获行业首个IF设计大奖,2014年获工业设计创新奖,2015年入选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一步步地实现了自身的发展跨越。此次发布的新品也考虑到了不同领域的使用需求,必将引领空气能行业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