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捷传——德嘉丽成为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icon 2015-08-12 09:16:15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0日,德嘉丽集团收到了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联合致函,德嘉丽集团正式成为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2015年8月10日,德嘉丽集团收到了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联合致函,德嘉丽集团正式成为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授权的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行政关系隶属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业务工作接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领导。河南省质量检验协会,是由全省各类从事质量检验服务的机构、具备一定产品检验能力的企业、检验仪器设备的生产经销企业及技术专家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喜报捷传——德嘉丽成为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喜报捷传——德嘉丽成为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经过前期的沟通与审核,德嘉丽集团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与优秀的服务质量,经协会批准,正式成为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德嘉丽集团,是致力于涂料产品及新型墙体材料的研制、开发、生产及施工的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国家权威检测中心检测,并获得绿色环保推广证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二十余项,“德嘉丽”商标分别被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国家工商行政总局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德嘉丽集团2015年5月获得河南省建设科技行业“诚信企业”,6月又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喜报捷传——德嘉丽成为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由于德嘉丽集团自成立以来,以“质量第一,诚信经营”为宗旨,为中原广大消费者服务,其经营模式为郑州乃至全省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新贡献。为规范市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业企业,2015年8月10日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联合致函德嘉丽集团:特邀请德嘉丽集团参加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并拟推荐为副会长单位。这是主管和各级监督部门领导对德嘉丽的认可,更增强了集团积极发展,不断突破的信心。被邀请参加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并被推荐为副会长单位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今后,相信德嘉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朝着“中原家居建材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促进河南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