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记万家邀请易学大师段淳程畅谈风水如何融入现代设计

icon 2019-09-11 20:32:27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1日下午,龙记万家装饰公司总经理龚敏特邀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为设计师们做风水讲座,让设计师们充分领略到了中国易经文化的博大精深。

       古人有云:“一命二运三风水”,风水学作为中国流传千年的璀璨文化,在人类发展历史中影响深远,如能把风水设计运用到阳宅家居中去,生活定能顺风顺水,上佳风水的住宅会令家人生活安稳、事业顺遂,福泽绵长。那么家居风水应该如何设计?为此,2019年9月11日下午,龙记万家装饰公司总经理龚敏特邀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为设计师们做风水讲座,让公司的设计师们有机会了解风水知识,充分领略到了中国易经文化的博大精深。

龙记万家邀请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畅谈风水如何融入

龙记万家邀请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畅谈风水如何融入

       当段淳程大师赶到现场的时候,现场已是座无虚席,大家热切期待着段淳程大师讲座的开始。虽然天气下雨寒冷,但是到场设计师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龙记万家装饰公司运营总监赵慧芳女士的邀请和大家的掌声中,易学大师段淳程走上讲台,开始了本次讲座。

讲课

       在讲座中,段淳程大师无时不刻不在用精彩的讲座内容吸引着设计师们的注意力,实用的风水理论基础知识,从设计师角度解决住宅装修中各个环节遇到的风水问题及化解方法,住宅户型设计中的风水实操方法及技巧等等这些知识都得到了设计师们的高度认可。

认真听课

认真听课

认真听课

认真听课

认真做记录

认真做记录

认真做记录

认真做记录

认真做记录

认真做记录

认真做记录

       170分钟的讲座时间段淳程大师的演讲生动形象,绘声绘色,现场设计师们听得聚精会神,也认真做记录。现场更有互动问答环节,设计师们非常积极的提问,段淳程大师均耐心解答。设计师们频频点头,获益匪浅,现场气氛活跃十足。

互动互动环节 画户型请段老师解析

互动互动环节  画户型请段老师解析

互动互动环节 段老师耐心解答

互动互动环节 段老师耐心解答

(左:龙记万家装饰公司总经理龚敏 右: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左:龙记万家装饰公司总经理龚敏  右: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

       龙记万家装饰公司总经理龚敏介绍,今天之所以专程邀请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为我们上课,是想让我们龙记万家的每一位设计师都能更快更多的了解、学习、运用风水学知识,将每一套住宅做到风水与设计完美结合,尽量靠我们优质的服务、过硬的团队让每一位客户满意。将风水植入到了房子的设计当中,这也是龙记万家今后改革的一部分。同时,他还表示,类似今天的风水课程,以后还会经常有,也会给新浪家居合作,力争让每一位设计师都能将风水这一课能熟练的运用到实战当中,服务好每位业主。

讲师简介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

段淳程

师承易学大师邵伟中门下。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

许昌市易经协会会长

秘宗风水第十五代传人

       擅长阴阳宅风水,八字起名,及家居风水布置学。特别是在四柱命理、六爻预测、阴阳宅风水、奇门遁甲、道家符咒上造诣颇深,曾获得2011年优秀四柱六爻预测师、中国优秀易学风水师、2012年度中国阴阳宅风水高级策划师等荣誉称号。

       段老师一直致力于易学文化研究工作,博览群书,多年来与国内诸多易学大师进行学术交流,感悟颇深,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易学经验的同时,被国内多家知名公司、名人聘请为顾问、讲师及客座教授。(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居然之家杯”第五届河南室内设计大奖赛完美启航沪上名家邀请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畅谈如何运用风水进行设计2019中国装修行业大破局千人峰会9月2日于郑州盛大举行第13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成功2019首届河南省社区商业大会大咖论道聚焦社区经济圆满结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怡美家瓷砖凤凰城店2019台湾室内设计周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成功举办邂逅秋·惠未来第13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举行央视《感动中国》候选人的江一燕,今天来到了TATA木门远尘探访设计大咖之马朝伟:设计与艺术密不可分宜家郑州商场,和你一起开启家的无限可能索菲亚全屋定制18岁生日,全城钜惠劲爆郑州2019“居然之家杯”第五届河南室内设计大奖赛完美启航沪上名家邀请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畅谈如何运用风水进行设计2019中国装修行业大破局千人峰会9月2日于郑州盛大举行第13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成功2019首届河南省社区商业大会大咖论道聚焦社区经济圆满结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怡美家瓷砖凤凰城店2019台湾室内设计周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成功举办邂逅秋·惠未来第13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举行央视《感动中国》候选人的江一燕,今天来到了TATA木门远尘探访设计大咖之马朝伟:设计与艺术密不可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