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怡美家瓷砖凤凰城店

icon 2019-08-31 12:44:1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怡美家瓷砖进行参观与座谈,详细了解怡美家瓷砖产品在品质家装大赛的应用及推广。


1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怡美家瓷砖凤凰城店

       2019年8月30日下午,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工长李燕飞、余国红、丁建宏、郝承锋、李春玉、刘加树、李淑萍、郭海英、滕项明、王昌林、陈祝华、李声华、郝希哲、邹德富、郑金生、刘建勋、吴明杰、李本良、周文超、李名文等在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和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的带领下走进位于郑州市凤凰城一楼的怡美家瓷砖进行参观与座谈,详细了解怡美家瓷砖产品在品质家装大赛的应用及推广。

怡美家瓷砖总经理张少宏先生怡美家瓷砖总经理张少宏先生

       怡美家总经理张少宏先生首先对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工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张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怡美家瓷砖的特点,不但款式新颖,花色自然,光洁亮丽、而且强度高、耐污染,尤其是内在质量好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正解决工长朋友们的后顾之忧,助力品质家装大赛。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首先向工长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杨总说,今天参观怡美家瓷砖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行业交流,也为品质家装大赛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更是带领工长们走进匠人世界,关注产品质量,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杨总也向工长们介绍了叮咚装修优惠推送部分商家激励方案;参赛工长专访及工地视频拍摄安排及以及下星期的工长计划,希望工长们踊跃报名参加。

工长们仔细聆听张总讲解工长们仔细聆听张总讲解

怡美家总经理张少宏向工长们仔细介绍产品怡美家总经理张少宏向工长们仔细介绍产品

工长们参观怡美家产品工长们参观怡美家产品

工长们参观怡美家产品工长们参观怡美家产品

工长们参观怡美家产品工长们参观怡美家产品

工长们参观怡美家产品工长们参观怡美家产品

店员向工长们介绍怡美家产品店员向工长们介绍怡美家产品

店员向工长们展示怡美家瓷砖质量店员向工长们展示怡美家瓷砖质量

工长们亲身体验怡美家瓷砖质量工长们亲身体验怡美家瓷砖质量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据悉,怡美家瓷砖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各种规格,型号建筑陶瓷产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以高起点的工艺技术,产品开发和先进的机械设备,租用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际行业部门质量检测程序,保障了公司产品达到优质商标境界。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长期人事釉面砖生产工作的高素质的技术人员,产品以其高品质,高档次引同行瞩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别墅公寓、酒吧、宾馆、文化游乐场、度假村等大型建筑物墙面装饰。(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2


往期回顾

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新浪家居品质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工长走进艺棠 体会软装定制之魅力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莅临匹诺曹厨卫电器联盟旗舰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爱巢硅藻泥旗舰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可耐美水性漆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富魄力床垫工厂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长助力欧凯龙中原路店庆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元素定制凤凰城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