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品质大赛优秀工长与您相约福蒙特家居

icon 2019-09-20 15:04:02
icon 0

摘要: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优秀工长受邀将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10:00走进福蒙特B馆中厅为郑州的广大市民举办一场精彩的家装知识讲座。

      关于装修,我们充满了期待,都想把心爱的房子打造得更温馨;关于装修知识,您知道多少?装修风水中的玄机,您可了解?装修建材的选用,您可知道门道?怎样根据户型特点,设计最优的装修方案?关于装修你是否有很多问题想请教专家?应福蒙特邀请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优秀工长们和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将于2019年9月28日在福蒙特B馆中厅为广大市民朋友们举办一场精彩的家装知识讲座。

       讲座时间:

       2019年9月28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

       福蒙特B馆中厅

       讲座内容:

       1、不可不知的装修隐蔽项目

       剖析装修,用专业的知识,群众语言的讲解家装,介绍家装装修隐蔽项目的重要性和常识;为现场消费者深度解析装修施工中的痛点、难点难题。

      2、 如何选择装修建材

       3、装修风水学知识讲座

国庆

福利

       结合本次家装知识讲座,福蒙特家居中心也推出“业主七天乐 特惠享不停”活动,业主凭有效证件即可享国庆专供品、免费家装设计、5000元家具代金券等特惠惊喜,更有实用伴手礼,奖品丰厚,不容错过。欢迎大家前来。(责编 /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