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20-01-13 15:40:09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2020年1月11日,UIOT超级智慧家·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全球发布会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举行。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1日,UIOT超级智慧家·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全球发布会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举行。来自北美的58家高级别战略伙伴和意向经销商参会,现场还有幸邀请到了人在温哥华、都市报、凤凰网 、星岛日报等主流媒体前来,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热烈祝贺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开幕宴会上,北美市场总负责人苏耿文做了开幕致辞,详细介绍了UIOT超级智慧家·全屋无线智能家居系统目前主要产品技术的优势以及应用范围,产品的生产及执行的国际标准,并多方面列举了给用户居住体验带来的诸多提升。

苏耿文表示,UIOT超级智慧家是全球智能家居行业中提供前沿科技和高质量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在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也得到验证,消费者喜爱程度极高。与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市场推广合作,将向市场提供更加完美的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全球最新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

热烈祝贺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10家参会者递交了代理申请书,希望能够加入到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市场推广合作中来,一起开拓北美市场,共享市场发展机遇。

同时会上还举行3场重要签约仪式,与蓝马集团签订1350套别墅智能化订单、与高博房产签订464套高级公寓智能化订单、与BC省医疗机构福利屋签订智能化打造项目。

左一:Jeffrey Gao 蓝马集团CEO左二: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市场总负责人苏耿文左一:Jeffrey Gao 蓝马集团CEO左二: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市场总负责人苏耿文

左一:Bryan Boyce BC省医疗机构福利屋收购主管左二: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市场总负责人苏耿文左一:Bryan Boyce BC省医疗机构福利屋收购主管左二: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市场总负责人苏耿文

左一:Jerry Wang 高博房产市场总监左二: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市场总负责人苏耿文左一:Jerry Wang 高博房产市场总监左二:UIOT超级智慧家北美市场总负责人苏耿文

智能家居展示区智能家居展示区

智能家居展示区智能家居展示区

智能家居展示区智能家居展示区

参会者被UIOT超级智慧家魔幻的最新产品和别墅实景智能化体验吸引,表示体验真的很棒。

国货精品,赢得北美市场一致称赞!

国货精品,赢得北美市场一致称赞!

国货精品,赢得北美市场一致称赞!

认证齐全

1、认证齐全:全系列定制产品通过严苛的FCC和UL认证,目前智能家居行业仅此一家。

2、性能强悍:产品高质,集成应用型产品,功能丰富,满足所有人群的需求。

3、服务本地化:实景体验和24小时的服务保障。

认证齐全

认证齐全

从国内到国外,UIOT超级智慧家的影响力正在从全国延伸到全球,一张遍布全国,并向全世界蔓延的品牌巨网正在逐渐形成。

图片来源/UIOT超级智能家居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部分优秀项目经理给大家拜年啦第五届“顾家年·豫路行”活动悍马车送用户回家UIOT超级智慧家蝉联房地产2019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中国联通与UIOT超级智慧家共造国内5Gⁿ智慧生活体验馆智能家居行业年度贡献人物奖——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智能窗户系统 | 无感智能调控,给你“无线”自由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装全屋智能家居?3大原因揭秘!狂斩10大权威奖项!超级智慧家笑傲智能家居界红星地产联手UIOT超级智慧家,打造TOP系第三代奢装国宅京东联手UIOT超级智慧家打造国奥核心区纯粹智能居住典范UIOT超级智慧家赋能中海地产,中海原山769套成功交付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部分优秀项目经理给大家拜年啦第五届“顾家年·豫路行”活动悍马车送用户回家UIOT超级智慧家蝉联房地产2019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中国联通与UIOT超级智慧家共造国内5Gⁿ智慧生活体验馆智能家居行业年度贡献人物奖——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智能窗户系统 | 无感智能调控,给你“无线”自由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装全屋智能家居?3大原因揭秘!狂斩10大权威奖项!超级智慧家笑傲智能家居界红星地产联手UIOT超级智慧家,打造TOP系第三代奢装国宅京东联手UIOT超级智慧家打造国奥核心区纯粹智能居住典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