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媒体走进优迪家具 见证CCTV1荣誉推出品牌

icon 2020-06-09 11:53:01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8日上午多家主流媒体走进优迪家具福蒙特直营店,特别对优迪经销商以及负责人进行专访,鉴证中国制造业的“匠人精神”,体验“为舒适生活提供优质高雅”的品牌使命。

       2020年6月8日上午,新浪家居网、商都网家居、河南经济广播、郑州经典音乐广播、凤凰网、搜狐网、东方今报、大河报、网易新闻多家主流媒体走进优迪家具福蒙特直营店,特别对优迪经销商以及负责人进行专访,鉴证中国制造业的“匠人精神”,体验“为舒适生活提供优质高雅”的品牌使命。 

郑州优迪团队合照郑州优迪团队合照

媒体与优迪品牌合影媒体与优迪品牌合影

       河南省鑫.优迪家俱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企业。目前,鑫.优迪家具有限公司拥有一个崭新的标准化、规模型的生产基地-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家具工业园区,下设沙发、软床等两大加工生产项目,其中沙发品牌下设优迪、米奥布艺沙发系列和高端卡瑞沙发系列,软床下设艾丽莎、真皮布艺软床系列,总占地面积达到60余亩、标准化厂房近5万平米、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国10多个省份,经公司授权的专卖店近235家。我公司一直秉承着物实、诚信、高效、致远的企业精神,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金秋助学先进单位”、“河南省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十八省市知名品牌”、2015年度河南省家具行业“高成长性企业奖”、2016年河南省家具行业“十佳软体家俱品牌”、 2017年中国名牌产品培育委员会“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多项殊荣,在业内享有一定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优迪家具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积极吸取国际领先的健康家居理念,力求产品的功能性和舒适性得到完美融合。

   媒体对优迪经销商与郑州优迪负责人进行专访   媒体对优迪经销商与郑州优迪负责人进行专访

      郑州优迪总经理孟丽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郑州优迪总经理孟丽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媒体:据我所知,目前咱们和央视已经正式签约,同时也看到咱们广告,签约央视后,对于品牌的发展有何助力?

       孟总说,优迪家具至今已走进了32年,我们力争打造百年企业,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优迪家具”。口碑对于一个企业品牌来说,十分重要。正式签约央视CCTV,通过央视的影响力为优迪品牌背书,影响力十分巨大,让经销商对我们有信心,更让消费者放心。这对我们优迪拓展全国市场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它的推动力是显而易见中,传达品牌信息,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认知度。

       同时,我们对经销商也提供极大的优惠政策——免费送主材,后期也会进行会一对一的帮扶。

优迪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牛焱坤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优迪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牛焱坤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媒体:软体发展的趋势是什么? 

       牛总认为,这可能是我之前跟经销商和消费者沟通得出的结论。目前消费需求发展的趋势,更应该是消费者需求的本身,以及购买路径变化的发展趋势,随着90后95后乃至00后逐渐成为家居行业的主体消费人群,他们正真的需求是个性化、潮流化,对于型、色等是最大的基础,产品的本质成为最大的基础。

       消费者和经销商对品牌的张力,对沙发的色和形这两方面的选购上面是很苛刻的。优迪沙发刚好是把控了色与形的完美结合。第一,从色彩来说,我们有一个口号,“色彩艺术生活”,就我们今天的直营店中,我们的空间色系搭配是比较舒适。对于未来消费者来说,应该说是一个亮点。第二,从造型来说。我们的沙发有很多的私人定制,我们从选用的材质,海绵的回弹性,坐感的舒适度,对于目前主流的90后95后乃至00后的消费人群来讲,都有很强的冲击力。 

优迪事业部邵红亮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优迪事业部邵红亮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媒体:优迪对今年的河南市场如何拓展?同时优迪对河南市场在未来有何期望?

       邵总说,优迪家具,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企业。沙发品牌下设优迪、米奥布艺沙发系列和高端卡瑞沙发系列,软床下设艾丽莎、真皮布艺软床系列。我们最基础的系列就是优迪系列,就是我们现在所在的直营店。我们跟红星与居然这样的家居商场进行深度合作,达成战略区域联盟,以河南为中心,目前已覆盖了陕西,安徽,河北、山东、山西等中部六省,并继续放射性向基他省份扩张。目前我们现有的经销商已有200多家。

       优迪发展至今已30多年了,已初具中部六省的规模,为了把市场向全国拓展,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加盟商的认可,公司正式签约CCTV,得到央视的背书,成为央视推荐的家居优质品牌,让我们的品质和口碑得到更好的传播,让每一个有居家需求的消费者都知道我们品牌。这种从央视背书,到线下店面迅速扩张,优迪家具全面拓展品牌阵营,通过旗下优迪、卡瑞 、米奥、艾丽莎四大系列全面占领市场,从而进入大众视野。 

       媒体:在这么多家居产品牌中,您为什么会选择代理优迪品牌?

 临漳经销商沈总接受媒体采访 临漳经销商沈总接受媒体采访

       沈总说,我选择优迪品牌三个最主要原因,一个是质量过关,二款式新颖,三品牌方的大力支持和优惠力度。

想

       徐总说,我是08年开始做家居的,接触优迪之后,它的整体海绵比市面上的回弹性要高2-3cm,其框架厚度比市面上的要厚1-2cm,最主要是LOGO特别显眼,而且质保终身,所以给我第一感觉是给顾客的了极大诚信和承诺。优迪沙发的后靠背用的是羽绒这样的高品质材料,而且布料的针织的密度大,同时品牌方给到我很多的支持和帮助,比如店面布置、装修以及运营管理的意见等,品牌方诚意和产品的质量打动了我,跟随这样的公司让我安心,让客户放心。

平顶山经销商张总接受媒体采访平顶山经销商张总接受媒体采访

       张总说,我从最早不太看好优迪,到后来慢慢认识和接触产品,到现在已经做了九年,在这九年的时间里,优迪完全是没有售后的,优迪沙发从面料到做工,表面能看到还是表面看不到的都是用的最好的材质。无论从造型、尺寸、做工、材料等各个方面都能达到客户的要求。卖优迪沙发我最自信的一点就是,产品一旦进入客户家里,顾客都会非常满意。优迪沙发虽然做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质量绝对有保证,所有用过的顾客都非常满意,并且口碑相传。卖优迪沙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回头客很多。优迪沙发的海绵不会变形,面料不起球不缩水,质量绝对有保证。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第一,没有后顾之忧,第二,厂家的新款很多,而且款式新颖时尚。第三,选用的材质都是最好的。

平顶山经销商梅总接受媒体采访平顶山经销商梅总接受媒体采访

       梅总说,以前代理别的品牌,总是售后最让人头疼,自从代理优迪品牌,再也没有出现过售后问题,质量、款式各方面都非常好,顾客好评很高。

汝州经销商郭总接受媒体采访汝州经销商郭总接受媒体采访

       郭总说,当时选择的时候也看了很多品牌,最后还是选择了优迪,因为优迪的品质、款式、做工、时尚感等相对于其他品牌都是比较强的,并且产品特别适合当下的年轻人,因为现在消费主流是针对90后和00后,需要很强的现代感和设计感,特别是时尚感。优迪在保证时尚感的基础上,材质、质量和做工也都是非常精致的。

新品推荐新品推荐

       对于即将到来的618电商节、端午节、以及父亲节,优迪也推出了性价比很高的新品。

你

你

       在本次采访中,媒体朋友们加深了对优迪家具品牌的了解,总会有一天,人们在需要家居产品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想起优迪家具。不管是优迪人,还是优迪的合作伙伴,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我们都始终相信这样的优迪家具必定将越走越好,并成为行业领军企业,祝愿优迪家具能够越做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业主装修吐槽大会 分享装修经验 避免装修房子揪心的事新浪家居携雷锋帮帮团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十期群英会小团圆直播分享成功举办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业主装修吐槽大会 分享装修经验 避免装修房子揪心的事新浪家居携雷锋帮帮团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十期群英会小团圆直播分享成功举办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