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谈起,合作共赢未来——航邦卫浴走进紫帆装饰

icon 2020-06-09 17:30:17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3日,航邦卫浴河南办事处走进紫帆装饰集团,对家装行业的现状、前景,以及在消费主力军更新换代的新时期,新生代消费者的家装偏好等话题展开了深度的的探讨和交流。

       2020年6月3日,航邦卫浴河南办事处走进紫帆装饰集团,对家装行业的现状、前景,以及在消费主力军更新换代的新时期,新生代消费者的家装偏好等话题展开了深度的的探讨和交流。

从设计谈起,合作共赢未来

       紫帆装饰集团材料部总监何景超表示:“紫帆装饰作为中原家装行业整装模式的开创者,从设计、生产、施工,都做到了行业的领先。从设计谈起,目前紫帆集团拥有大规模设计院,精品设计部,包括拥有团队规模超百人的精英设计团队。和航邦卫浴的合作,也是考虑到航邦的品质、品牌、设计理念以及服务标准完全和紫帆集团所匹配。这样的合作才能真正有效的解决品牌品质服务化的路线,做到让老百姓真正放心的企业和产品。”

从设计谈起,合作共赢未来

从设计谈起,合作共赢未来

       在讲到当今消费者的家装偏好时,紫帆装饰集团设计总监宋森表示:“如今消费者在选择家装产品的时候最关注的不外乎两个关键点,第一个关注点是品牌,其次便是产品的设计感。所为设计感更多是指产品在外观造型和适用功能性上的与众不同,能够打破传统,打破常规。比如产品的色彩是否适合家居装修,产品性能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等。这也是我们选择航邦卫浴作为我们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

从设计谈起,合作共赢未来

       作为原创设计师品牌,航邦卫浴以乔治·莫兰迪“适用之美”的主张为核心,设计出具有超高性价比,极致设计感的优质产品。

从设计谈起,合作共赢未来

从设计谈起,合作共赢未来

       航邦卫浴和紫帆装饰共享彼此的先进经验,共享双方的优质资源,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出更加宽广的家装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媒体走进优迪家具 见证CCTV1荣誉推出品牌业主装修吐槽大会 分享装修经验 避免装修房子揪心的事新浪家居携雷锋帮帮团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十期群英会小团圆直播分享成功举办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实力媒体走进优迪家具 见证CCTV1荣誉推出品牌业主装修吐槽大会 分享装修经验 避免装修房子揪心的事新浪家居携雷锋帮帮团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十期群英会小团圆直播分享成功举办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