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1亿元!UIOT再建20000㎡现代化“超级工厂”

icon 2021-06-06 10:21:42
icon 0

摘要:6月6日,UIOT超级工厂开工仪式隆重开启,据UIOT超级智慧家官方宣布,新工厂是一座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超级工厂”。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约20000㎡。

       6月6日,UIOT超级工厂开工仪式隆重开启,据UIOT超级智慧家官方宣布,新工厂是一座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超级工厂”。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约20000㎡。

v

       据悉,超级工厂建设了3条领先的物理线体生产线,6条高速自动化组装装配线,是目前智能家居行业第一生产线。超级工厂全线引入国际一流设备,使质量和效率再获提升,投入使用后产能提升6倍以上。“超级工厂”的建设及投产,不仅巩固了UIOT全屋智能家居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更带动整个智能家居行业的良性发展。

v

       自建工厂,为品质保驾护航

       UIOT超级智慧家是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的开创者和领军人。 十年专注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坚持“研-产-销”一体化,是智能家居行业唯一具备自研、自产、自销能力的企业。

v

       据了解,为避免OEM代工生产标准不达标、品质不稳定等因素影响,UIOT超级智慧家坚持自建工厂,严控33道生产工序,从采购、生产、检测等环节做好产品质量管控,保障产品品质稳定可靠。UIOT研产一体化的战略,不仅能够迅速承接研发成果、及时转化应用到产品中,更便于把握和控制工期,保证交付及售后无忧。

       业务增长迅猛,工厂应运而生

       截至目前,UIOT超级智慧家已开设高端直营店22家,品牌专卖店600+,服务超3,000,000智慧家庭。在疫情冲击、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UIOT超级智慧家继续保持较高水平的增长,时至今日,UIOT对生产效率和产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20000㎡超级工厂建设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高产能,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更好支撑。

v

       扩建工厂,从容面对行业爆发

       此前,权威机构已做出预测,2020年智能家居市场将达1820亿元。未来随着5G网络的覆盖和新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行业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时选择智能家居,智能家居的全面爆发期已经近在咫尺。

v

       作为行业的开拓者,UIOT超级智慧家从产品品质、技术创新、服务体系、到市场占有率等在业内均****,以自身无可比拟的优势引领智能家居行业迅速发展,所以提前布局建设现代化工厂,将来以更从容的心态面对未来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v

       事实上,新工厂建设带来的不仅仅是产能布局、效率提升,还具有长期的战略意义。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在新工厂的推动之下,UIOT超级智慧家在智能家居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提升,品牌领导地位也将得到巩固加强。

       智慧科技,让生活更美好!UIOT超级智慧家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十年聚焦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以优质的产品、稳定的系统、极致的服务,为亿万家庭提供智慧居家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2021红墨斗奖郑州设计沙龙第01期走进米兰国际设计机构成功举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华埔装饰考察交流成功举办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家居王秋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张正巍设计师作品赏析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艺术睡眠,平衡美学】法国TRECA崔佧郑州店重装开业盛典沪上绽放 耀饰全城丨沪上名家装饰集团美墅名家别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顶风作案”几时休,谁能制止远大洪雨在河南固始县玖龍府项目工地的野蛮生长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ColorLife七彩生活5月22~6月5日协会首届团购会—左右沙发佳和家居店金堂瓷话,让空间别出心裁暨金堂瓷话陈设艺术及应用渠道分析私享汇成功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2021红墨斗奖郑州设计沙龙第01期走进米兰国际设计机构成功举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华埔装饰考察交流成功举办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家居王秋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张正巍设计师作品赏析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艺术睡眠,平衡美学】法国TRECA崔佧郑州店重装开业盛典沪上绽放 耀饰全城丨沪上名家装饰集团美墅名家别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顶风作案”几时休,谁能制止远大洪雨在河南固始县玖龍府项目工地的野蛮生长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ColorLife七彩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