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发布会引领郑州迈入家居健康新纪元

icon 2022-06-05 18:29:58
icon 0

摘要:健康升级让爱住家

       2022年6月5日,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暨欧派全新一代健康厨房&欧派净醛衣柜2.0耀世首发郑州站圆满落幕。

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

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

       在后疫情时代,家居健康已成为国人健康生活核心关注点,在此大背景下,欧派此次“健康+2.0”战略升级发布会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抗菌健康厨房”与“欧派净醛衣柜2.0”两大健康战略,进行健康环保的全方位升级,全面助力中国人实现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欧派以“全面抗菌,一净到底”的品牌传播主张,作为头部品牌再次树立了环保新标杆,此举迅速引爆行业关注度。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欧派健康+2.0战略将引领整个家居行业开启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

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

       健康已成新消费趋势 推动家居行业转型升级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了新的消费趋势之一,这一趋势将在2022年释放更多的市场空间,值得企业挖掘需求、提前布局。面对健康中国的宏观趋势和消费者健康生活的诉求,如何朝着健康、环保的发展方向完成快速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命题。

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

       本次发布会上,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先生,郑州欧派董事长兰红女士,郑州欧派总经理井硕先生,以及郑州十余家主流媒体,相聚北龙湖居然之家,共同探讨环保家居健康发展趋势。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对家居行业来说,健康环境和健康饮食已成为消费者对居住空间功能性的首要诉求;而消费者对整家环保和安全饮食越来越高的要求,也进一步推动了家居行业的改革和升级!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北龙湖总经理周振坤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北龙湖总经理周振坤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北龙湖总经理周振坤先生认为:面对后疫情时代全面升级的整家环保和厨居健康需求,欧派再次升级的健康+2.0战略,从健康厨房到整家环保全面覆盖,是立足家居健康赛道的一次破局之举,也是对郑州消费者健康生活进一步保驾护航。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袁凯分享欧派健康+2.0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袁凯分享欧派健康+2.0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袁凯表示,一直以来,厨房作为家庭使用率最高、三餐四季都离不开的场景,成为家的新中心。本次发布会欧派发布了“全新一代抗菌健康厨房战略升级”,以新材料研发赋能产业发展,打造更全面、更健康、更安全、更轻松的全厨抗菌生态,360°构建厨房健康堡垒,从根源上为消费者解决厨房细菌滋生、威胁健康的问题。推出抗菌板及抗菌台面的健康材料系统升级,集杀菌、易洁、透气的健康配件系统升级,以及集全球大牌健康厨电系统升级的三大核心解决方案,打造360°全厨抗菌新净界!

v

       360°全厨抗菌新净界,打造全新一代健康厨房!

v

       欧派净醛衣柜2.0,定义整家环保新标准!

       欧派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一直将环保作为产品研发和升级最为重要的驱动力,从普及E0级板材的环保1.0时代,到倡导无醛添加的环保2.0时代,再到柜身净醛的环保3.0时代,到如今整柜净醛、整家环保的环保4.0时代,欧派持续引领整个定制行业的变革升级。

        2021年,欧派衣柜推出净醛抗菌爱芯板,具备无醛添加、净醛、抗菌、防霉、净TVOC五大功能,让产品自带净醛功能,提升空间的“净醛力”。净醛抗菌爱芯板作为无醛添加板的升级版,为消费者打造了更为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重新定义了中国定制行业的环保新高度。

v

       另外,对于甲醛易感人群来说,欧派净醛衣柜堪称福音。欧派衣柜凭借自身过硬的环保品质,被全国50+三甲医院名医推荐使用!同时中国商业联合会母婴产业分会为欧派衣柜授予月子中心行业环保家居甄选品牌荣誉。

       欧派橱柜衣柜0元普惠升级,健康升级让爱住家!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井硕先生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井硕先生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井硕先生首先向大家分享了郑州欧派的发展史,以及郑州欧派团队的精神与使命!郑州市是欧派集团全国仅有的未曾更换过经销商的城市!是欧派集团连续多次获得集团突出贡献奖的城市!是欧派集团厨房+概念的发源地!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井硕先生

       郑州欧派一直秉承着“让家幸福,让爱更圆满,倾尽全力为中原人的家居梦而奋斗”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家“客户信赖,员工爱戴,行业尊敬的企业!”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井硕先生

       全场呼声最高的莫过于新板材价格公布环节:欧派橱柜Health+抗菌板0元升级普惠升级!欧派衣柜无醛净醛抗菌爱芯板0元普惠升级!0原标配最新板材最新工艺!将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欧派这一福利政策“让顶配成为标配“!全面引领行业及用户迈入环保健康新时代!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井硕先生

欧派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井硕先生

       伴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需求日益凸显。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满足国人的环保、健康家居需求,成为当下中国家居全产业链需要共同思考的命题。此次,欧派发布健康+2.0战略,把健康人居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再度为家居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势必推动着郑州家居行业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中原家庭提供更加环保的家居产品,为“健康中国”的战略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周刊|河南超凡装饰与郑州紫帆装饰合营签约,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精彩开讲设计公开课“我和酒店设计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精彩开讲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1期甘国兵融创城开珑府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兰溪上苑私人住宅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IDD设计对话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站活动圆满落幕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河南超凡装饰与郑州紫帆装饰合营签约,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精彩开讲设计公开课“我和酒店设计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杨红卫酒店设计公益课精彩开讲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1期甘国兵融创城开珑府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兰溪上苑私人住宅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IDD设计对话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站活动圆满落幕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