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安装工登千级阶梯为百年道观安装太阳能热水器

icon 2015-08-11 10:33:51
icon 0

  千山无量观坐落在辽宁省鞍山市东南十公里的千山北沟,亦名无梁观,建于清代康熙六年(1667),传因初建时无梁而得名。无量观依山随景而筑,被列为省级重点文物,是东北著名的道教宫观。

海尔安装工登千级阶梯为百年道观安装太阳能热水器

  观里的日常生活虽然淡然惬意,可是有一个难题,却长期困扰着观里的师傅们,那就是日常的热水使用很困难。道士师傅们本来打算安装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却屡次碰壁,原因是无量观建于山中,通往山下的路只有一条近400级台阶的山路,,有些路段阶梯的倾斜度超过了60°,十分陡峭。常人不带任何负重走上去都要停歇四五次,更不要说带着产品和安装设备上去。

  当道观的师傅找到海尔太阳能专卖店说明来意后,鞍山海尔太阳能的经销商任经理考虑一番后还是答应了道士师傅的请求。普通太阳能安装最多只需2人即可完成,但是通往无量观的路是将近400级台阶,任经理安排了5人参与无量观安装。仅搬运支架,玻璃管等产品部件每个安装工厂就爬了3-4个来回,近千级阶梯,上到山上后几乎每个人都随便就找个地方坐下,气喘吁吁。

  安装过程比想象中的更艰难一些,由于整个无量观具有很高的文物价值,为了最大程度保护这些古迹不被破坏,任经理和他的安装师傅都脱掉鞋子,光着脚丫,小心翼翼上到屋顶、踩在砖瓦上,轻手轻脚地进行安装,安装工时比往常普通安装多了2倍时间。从清晨5点开始运设备登山,到最后安装完成已是傍晚。当无量观师傅们第一次用上了太阳能热水器,激动地握着任经理和安装师傅的手直说感谢。

  以用户需求为己任,所有厂家都在说,而海尔太阳能热水器是真真切切的做到了。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海尔太阳能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更用他们的品行,将爱与便利带到了你的身边。只要有阳光的地方,无论多高多远,都可以安装海尔太阳能热水器。相信在这条路上,他们一定会走的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