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研发净水洗技术让用户放心洗澡

icon 2015-09-05 10:10:31
icon 0

  “出差在外一周,想不到回家之后热水器流出了变味的脏水!”去年8月份,河南郑州的刘先生在网上发出了一段抱怨,引起了海尔热水器工程师的关注。为了解决刘先生的问题,海尔热水器历时10个月的实验与研发,在8月20日发布会上推出了行业首台净水洗热水器,能彻底解决洗澡水中的细菌,让用户放心洗澡。

海尔热水器研发净水洗技术让用户放心洗澡

  洗澡水不干净一直是电热水器行业的“顽疾”。2015年一季度,网上关于洗澡水不干净的抱怨多达60万条,“健康”一词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对此,行业专家也指出,因为热水器内胆中的自来水本身就带有细菌,而长期存在于热水器内胆的死水不流动,也成了细菌最好的寄居地,时间一长自然就会变质。海尔热水器工程师还表示长期使用带有细菌的洗澡水洗澡,不仅洗不干净,严重时会对皮肤、甚至血液造成影响。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利用专利M式进水技术和平流式热动力系统,使内胆中热水的流动性增强,避免了在热水器底部形成死水盲区,使洗澡水的新鲜度高达97%,实现了内胆进水循环技术的突破。而高温灭菌、超高温灭菌和抑菌板抑菌三重技术实现高达99%的抑菌率,也彻底解决热水器内胆的细菌滋生问题。

  除了行业首创的净水洗技术外,净水洗热水器在加热速度和出热水量方面也表现突出,被世界纪录协会认定为全世界80L储水式电热水器中“出水量最多、加热速度最快、出水新鲜度最高”的热水器产品,并在8月20日的发布会现场进行了颁奖。

  精准把脉用户需求,海尔电热水器以迭代创新刷新着用户对它的期待,这也充分显示了其“全球销量第一”的实力。业内专家表示,当前热水器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但大多数企业的研发重点仍集中在传统维度的比拼上。海尔净水洗技术在热水器上的应用,更深入地贴合了用户对健康的需求,在未来市场的角逐中已占据先发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