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欧凯龙巨额豪礼全城派送 百元超低价玩众筹

icon 2015-04-27 15:23:44
icon 0

    为了让大家以最实惠的价格实现最上档次的装修,五一小长假,欧凯龙集结国际国内一线建材家具知名品牌,推出多重优惠活动,邀您一起玩“赚”五一!欧凯龙不仅有商品众筹巨资补贴,还花大血本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更有海量超级好礼带您领略玩赚盛宴。欧凯龙那么大,五一来逛逛吧!买家具、建材更能尽享放“价”狂潮!

5.1欧凯龙巨额豪礼全城派送  百元超低价玩众筹

    万款大牌玩众筹    超乎想象惊爆价

    全民众筹,百元博大牌,比买断价更低的众筹价,万款大牌全城惊爆。TATA、马可波罗、箭牌、摩恩、慕思、顾家家居、红苹果等300余家全球优秀建材家具厂商与欧凯龙签署了五一联合促销协议,积极提供在市场上低的不能再低的众筹商品。

    在此基础上,欧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认为:换个角度,我们可以更低!为此欧凯龙商场巨资补贴,本着确保足够惊爆、全城独享的力度,为众筹价更添神秘力度,五一当天将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掀起抢购狂潮。

    怎样购到如此惊爆的众筹商品呢?本报记者偷偷告诉大家,五一前至欧凯龙各大商场即可办理五一众筹卡,此卡是抢购惊爆众筹价商品的唯一凭证,凭卡还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活动,更可获得免单大奖。也许,您还会问,这么惊爆的价格,我没抢购到,怎么办?欧凯龙郑重承诺您:如果您未能抢购到众筹价商品,100元的办卡金额可是全部免费退换,所得礼品您是可以免费拿回家的!

    幸运金蛋砸不停   1000万豪礼疯狂送

    送送送!不光增值还白送。欧凯龙以质量赢得消费者信赖,以实惠引领消费热潮,众多礼品满额即送,在优惠的基础上再让消费者得实惠。无需消费,就可将山地车领回家。这是千真万确的,活动期间,持“五一众筹卡或五一增值卡”至欧凯龙各商场即可参加“5100个幸运砸金蛋砸不停”活动,山地车…最低30元大礼免费大派送,100%中奖!

    当然,满额就送、即买即送也不只是说说就算的噱头,活动期间凡在欧凯龙购买建材、家具,多买多送,多重优惠,1000种商品、1000万缤纷礼品等你拿!

    幸运百宝箱,赚钱又刺激!欧凯龙五一优惠力度再升级,惊喜根本停不下来,购物满2000元即有机会参与砸百宝箱一次,满4000元参加砸百宝箱2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1000万现金即点即中,五一赶紧来欧凯龙 “淘金”吧!

    疯狂夜场嗨翻天    全城狂免100单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欧凯龙活动的消费者,欧凯龙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提供专享的“全城狂免100单” 劲爆优惠。此次活动既延续了一贯的巨大让利原则,让畅享五一优惠季的消费者,再次享受到狂欢之夜的实在好处。

    5月3日18:30,欧凯龙“全城狂免100单”抽奖活动盛情开启。按照活动规则,当天只要在晚上18:30之前下单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消费者可凭购物凭证及奖券当场兑换。在众人的见证下,免单大礼、山地车、空调扇现场送出。超级免单大礼,实实在在的任性,让你省钱省到家,你还在犹豫什么!

    邂逅奢华房车    名师设享生活 

    与奢华邂逅,与梦想同行!五一期间,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超级房车展激情上演,豪华房车应有尽有,让您在饱览豪华房车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尽情体验豪华房车带给您的舒适愉悦。

    用设计诠释文化、用设计瞻仰生活!五一期间,欧凯龙特约设计名师作品展将于欧凯龙东区旗舰店盛装绽放,董建、杜慧、郭正一、李凡、刘世尧、孟祥凯、孙华峰、王本立、王政强、肖艳辉、杨斌、杨宏波、张帆、张振刚、赵占英、郑雁冰、钟凌云、左小枫等知名中原设计大咖作品集聚堂,欧凯龙带您体会生息空间的无限美好,共同实现家居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