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徐娟致辞

icon 2015-05-13 11:03:37
icon 0

摘要:5月8日下午,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隆重举办,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聚和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

  5月8日下午,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隆重举办,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聚和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等领导,以及省内知名的媒体、优秀的设计师、新浪抢工长的优秀工长共同见证了无醛屋在河南的盛大启航!以下是徐娟副总在现场的精彩发言内容。

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徐娟致辞

  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

  尊敬的各位行业领导、亲爱的各位嘉宾、我们的设计师朋友以及来自各行业的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全体同仁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成立,经历了29年的光辉历程,目前,全国已有162家卖场,红星美凯龙自2007年入驻郑州以来,经过8年的发展,郑州红星美凯龙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这与各位的鼎力支持紧密相关,对此,我对在座各位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非常高兴参加无醛屋授权仪式以及新品发布会,感到非常荣幸,无醛屋为我们带了绿色环保的新概念。红星美凯龙在完善自身服务的同时,也对绿色环保健康十分重视。这次无醛屋产品入驻河南,将会为我们广大河南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家居健康环境。我对无醛屋在河南的发展非常有信心,希望无醛屋的明天更美好!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祝愿在座的各位同仁、嘉宾朋友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