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好家居之郑州好品牌2016年度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icon 2016-12-27 17:46:07
icon 0

摘要:2016年已接近尾声,新浪家居郑州站年底盛会第五届“新浪好家居,郑州好品牌”活动也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揭晓最终获奖的品牌。

  2016年已接近尾声,新浪家居郑州站年底盛会第五届“新浪好家居,郑州好品牌”活动也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揭晓最终获奖的品牌。

新浪好家居之郑州好品牌2016年度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历时两个多月,郑州百余家品牌参与,数万网友踊跃投票,2016年好品牌评选结果如下:Harbor House获得郑州家具好品牌、鲁公大宅获得郑州家装好品牌、雅宝家具获得郑州家具好品牌、凯诺舒适家居获得郑州采暖好品牌、玉林之源获得郑州地板好品牌、绿都电线获得郑州电线好品牌、西默科技获得郑州智能家居好品牌、美祥企业获得郑州木作好品牌、欧凯龙家居获得郑州家居商场好品牌等等共十余家企业夺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这一届的评选结果中有新面孔,例如:鲁公大宅、西默科技和凯诺舒适家居等,也有连续五届获得“好品牌”荣誉称号的老熟人,比如:Harbor House、雅宝家具、绿都电线和玉林之源等。新浪家居郑州站全体同仁,在此对他们表示祝贺,也祝愿这些企业在即将到来的2017新浪好家居,郑州好品牌评选中,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品牌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据悉,新浪好家居郑州好品牌活动自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起,已经成为家居年度盛会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每一届所评选出的企业,都是经过新浪家居和数万网友认真检验出来的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