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未来,不胜不休,美祥企业百日冲刺再创辉煌

icon 2017-11-11 11:01:55
icon 0

摘要:2017,步履匆匆,转眼又到了年终岁尾的时候,美祥企业在董事长王宽梅的正确指引下,团队齐心协力,激情满怀,在过去的十个月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最后100天,团队再一次凝聚力量,百日冲刺!

2017,步履匆匆,转眼又到了年终岁尾的时候,美祥企业在董事长王宽梅的正确指引下,团队齐心协力,激情满怀,在过去的十个月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最后100天,团队再一次凝聚力量,百日冲刺!

meixiang

启幕--点亮心灯,这一盏盏的“希望之灯”为我们照亮前方,让我们所向披靡,共同奋斗,力争在百日大战中完成我们的承诺,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dahui

美祥企业坚持学习“天道,师道,孝道”三道文化,怀着感恩之心,我们感谢父母给我生命,感谢企业助我成长,感谢客户给我的支持和信任。

sandaowenhua

行政总监宣读《美祥企业争先创优评选方案》,并发出号召:“亲爱的美祥家人们,美祥人为荣誉而战的赛道已经打开,期待大家再创辉煌!奔跑吧,美祥人!”

meixiangqiye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迎来今天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新一轮的月度积分之星:韩晴晴(展厅),祁晨晨(工程部),焦新波(设计部),李声营(劳务部),鲁琼琼(客服部)。10月份销售战神:白峰军,销售精英:单尊科、韩晴晴,设计标兵:焦新坡,设计精英:李广进,王顺廷。全员营销奖:赵培利、李通、孟利杰、韩潇、王威、余标、朱森、张焕巧、韩晴晴、单科、薛倩。

huojiang

启动大会分为3个方阵,美祥的家人们在欢乐的氛围下,激烈的才艺比拼,气氛节节高升。

美祥人是拼搏的,热烈的,精彩的,为了自己的梦想敢于勇敢追求的。运营总监王宽柳,销售总监刘旭,销售经理周丹,销售部:马凤雷、余标,展厅陈筱筱,设计部孟利杰,刘凯,赵培利,焦新坡,工厂厂长袁景波,劳务总调度李卫军等和公司进行PK对决,坚决完成业绩目标。

huojiang

最后,董事长王宽梅总结发言:美祥的家人奋战在第一线,我将是你们坚实的后盾,不要怕,向前冲!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迎接属于我们的辉煌!我们相信,未来100天,美祥全体将士会满怀豪情,齐心聚力,共同奏响激扬的乐章,我们必将迎来胜利相聚的那一刻,因为我们有这样的信念、这样的力量,更有这样的实力!加油吧!美祥人!“战未来,不胜不休”!

美祥人宣誓

认同美祥文化        胸怀美祥梦想

看, 冲刺的战旗猎猎飘扬! 

听,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

我们坚信—— 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决战2017

我们做到—— 奋战一百天,战未来,不胜不休

管理自己              影响他人

全力以赴              为团队争辉;

备战目标              为自己喝彩!

heying

dazhuangab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