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势群雄,喜从田降!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河南站成功举办!

icon 2017-11-11 15:36:21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11日,由奥田集成灶主办的“奥势群雄 喜从田降”暨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在郑州市悦美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1日,由奥田集成灶主办的“奥势群雄 喜从田降”暨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在郑州市悦美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奥田电器集团公司总经理熊纹用先生、奥田电器华北大区总监刘海峰先生、以及河南各地优秀经销商、当地知名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不

奥田电器集团公司总经理熊纹用先生首先致辞,感谢全国经销商的信任和支持,在渠道布局和产品研发上取得了新的发展,在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品牌知名度和销售业绩都取得了质的飞跃。奥田电器目前有包括集成厨电、传统厨电等六大系列数百个产品,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使消费者能够在这快节奏的社会中,购物生活更有效率。对于公司未来的规划,熊总说,奥田的战略规划都会紧紧围绕“打造精品、品牌升级、客户导向、服务先行”的理念进行。奥田将始终坚持以打造精品为重点,以品牌升级为目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先行为准则。并加快品牌年轻化战略,布局年轻市场。

就就奥田电器集团公司总经理熊纹用先生

在会上,奥田电器隆重发布了蒸烤一体集成灶90TT新产品,新产品率先解决了蒸烤不能一体的难题,为集成灶行业开启了第四代集成灶的时代,和老产品相比,90TT功能更加丰富,外观也更加时尚,非常契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好

奥田电器华北大区总监刘海峰先生

奥田电器华北大区总监刘海峰先生则说,奥田电器从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稳步发展,目前奥田已经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产品凭借高品质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现场

活动现场奥田电器华北大区总监刘海峰先生还对最佳店面、最佳导购、最佳团队给予隆重表彰并颁发证书。

颁奖

个

不

现场更有多样的抽奖环节以及山地车、洗衣机、金条、免单大奖等礼品赠送给大家。

现场

据悉: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厨卫电器现代化企业,也是唯一入选央视《品质》栏目的集成灶企业。通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奠定了扎实的行业基础,产品已遍布全国 33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形成了以近万个销售终端为主力的强大营销网络;产品进入国美、苏宁等全国家电连锁、商场和建材超市;完美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广获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大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