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快装郑州分公司11月11日盛大开业

icon 2017-11-11 14:09:27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11日,24快装郑州分公司今日正式开业,24快装势必将在郑州掀起新一轮的旧房翻新热潮,开启旧房翻新的新模式,24快装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领先的市场意识,引领旧家翻新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2017年11月11日,24快装郑州分公司今日正式开业,24快装势必将在郑州掀起新一轮的旧房翻新热潮,开启旧房翻新的新模式,24快装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领先的市场意识,引领旧家翻新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开业

郑州电视台5频道总监王宝威先生首选致辞,欢迎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并对24快装郑州分公司表示赞扬与认可,最后祝贺24快装生意兴隆,并期望与24快装合作。

郑州装饰协会代表王小滨先生对24快装的郑州分公司的顺利开业表示了祝贺,对嘉宾的到场表达了欢迎,对24快装郑州分公司在试营业期间作出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对将来24快装在郑州地区的发展表达了期望。

开业

24快装郑州地区总经理范嘉硕先生对所有到场的群众及嘉宾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感谢!并表示,24快装将继续秉持着五大理念和七大承诺,以客户为中心,以打造中国快装行业第一品牌为目标。并表示将秉持集团总部的优良传统,将24快装在郑州地区做大做好。

快装

据悉,24快装,全国旧家翻新连锁企业,至今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分公司共18家,其中包括北京、石家庄、太原、济南、保定等地。24快装以“改善每一个家庭的生活环境”为使命,以“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爱心”为五大理念。所用产品均为全国一线品牌,安全环保,24小时极速旧房翻新,即装即住,为客户打造雨后森林的居室气息。

为庆祝24快装郑州分公司的盛大开业,特在开业典礼现场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及砸金蛋抽奖活动。在全市预售至尊卡,并从中选取100户,只需要凭卡或者贵宾号入店就有开业豪礼相送,并且享受开业钜惠。

开业

为庆祝24快装郑州分公司的盛大开业,总部特预售至尊卡。开业当天,到场客户,凭至尊卡或预约号,进店便有好礼相送,并享受开业钜惠。

开业一重礼

进店即得价值398元奢华精美茶具一套

开业二重礼

100元至尊卡全款时最高变1000元装修款使用

开业三重礼

开业当天预定翻新用户,可获得价值288元全屋成品保护,688元全屋精细保洁,888元的全屋家具挪移复位。

开业四重礼

开业当天,预订翻新用户,即送价值2980元空气净化器一台和3000元现金券,并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价值688元礼品一份

开业五重礼

开业当天,翻新用户,送一年金龙鱼米面油,3000元现金券直接升级成5000元现金券,参与现场砸金蛋,百分百中奖,最高可获得价值5588元大礼

开业现场砸金蛋活动,百分百中奖。

六等奖,价值888元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

五等奖,价值1188元全屋开关面板

四等奖,价值2288元扫地机器人

三等奖,价值3388元卫浴套装

二等奖,价值4488元高档指纹智能锁

一等奖,价值5588元头等舱高端沙发

开业

开业典礼进行到了尾声,主持人再次表达对在场嘉宾和24快装郑州分公司的祝福。至此,开业盛典圆满结束!预示着24快装在郑州成功起航!

大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