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周年的一号家居网:每一个加班赶工的晚上,他都在!

icon 2017-06-15 17:16:41
icon 0

摘要:开开心心买房后,最迫切的肯定是找到靠谱的装修公司进行装修,尽快住进新房。但是装修这件事,找到好的装修公司就一劳永逸,遇到差的难免劳心劳力,忧心忡忡。究竟怎样的装修公司才是你值得信赖的呢?听听这些准业主怎么说?

  开开心心买房后,最迫切的肯定是找到靠谱的装修公司进行装修,尽快住进新房。但是装修这件事,找到好的装修公司就一劳永逸,遇到差的难免劳心劳力,忧心忡忡。究竟怎样的装修公司才是你值得信赖的呢?听听这些准业主怎么说?

  业主@陈先生

  设计师连夜赶设计:追求每一个完美细节

  “家家户户的装修都像样板房,我家的装修可不能这样,设计不过关坚决不动工。”追求设计感的90后业主陈先生这样对一号家居网的设计师说。上门量房后,陈先生对装修的整体风格到洗手间角落的1㎡设计都有所要求,是设计师遇到要求比较高的客户。但认真对待每个客户的需求是一号家居网的宗旨。

  时间就是金钱,如果设计师出稿慢,那就影响了后面的进度。为了保证进度,设计师连夜赶设计,根据户型图,结合客户的设计需求,在动工前给到了客户设计图。陈先生惊呼设计师的速度,更是对这么短时间内给出完成满足他需求的设计稿感到满意。陈先生说,一家好的装修公司,就是要拿出专业的水平跟认真的态度,让客户感到自己被尊重。

  业主@罗小姐

  施工经理的加班加点,保障工程高效高质量完成

  在装修公司角度来说,确保工程期间顺利进行和确保工程质量既是公司对自身的要求,也是公司对客户的责任。而在业主的角度来说,装修工程质量关乎着钱花的值不值得和以后住是否舒服。大多数业主装修时都要天天往工地跑,现场监察施工情况来确保施工质量。但罗小姐却乐于当甩手掌柜,觉得总有办法不用现场监工也能确保装修质量的,认为天天盯着不是事儿。

  在对比多家装修公司后,陈小姐觉得一号家居网的工地管家系统可以让她从装修监工中脱身,做个轻松的装修业主。“我基本上没怎么去过工地监工,通常都是偶尔突袭一下,其余时间都是通过工地管家查看装修进程,了解状况。验房时装修质量很满意。”一号家居网每一个施工现场都配有施工经理和工程经理,客户可以24小时呼叫,询问施工进程。施工经理和工程经理要对施工质量负责。

  因为当初签的施工期比较短,罗小姐希望能够在约定时间内收房。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尽管需要施工团队加班加点,但施工经理权衡施工期不会影响工程质量后,还是答应了罗小姐的需求“有一次晚上10点左右,我在工地管家上联系施工经理了解进度,想不到施工经理立刻传来了施工现场图。后来才知道,原来施工经理在加班加点,紧盯进度。”施工经理在现场监督,代表客户监察工程质量的行为,让罗小姐对装修的质量很放心。最终,罗小姐在规定时间内收房,对装修质量非常满意。

  从设计到施工过程,一号家居网对业主都秉承着负责任的态度,力求让业主体验优质的家装服务。从2004年到2017年,一号家居网13年始终坚持为业主提供省心更省钱的品质家装服务。迎来13周年庆的一号家居网,惠及全国的年中大促进行中,更多家装优惠等你拿下。

  中心店:金水区郑汴路英协路127号升龙环球大厦A座8层

  龙湖店:龙湖新海天酒店一楼(双湖大道与鸿鹄路交叉口)

  桐柏路店:桐柏北路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向南升龙天汇广场105号门面

  嵩山店:二七区长江路嵩山路向东100米路南(8号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