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换届大会召开 欧凯龙家居集团赵辉当选第二任会长

icon 2017-06-20 15:05:50
icon 0

摘要:大会揭晓了第二届理事会选举结果,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赵辉先生任第二届会长,戎长生先生任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同时,新老会长举行了隆重换届交接仪式。

  2017年6月17日,中国家居诚信联盟第一届第五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欧凯龙家居、第六空间、银座家居、富森美、西安大明宫、上海喜盈门、欧亚达、陕西中联、重庆铠恩、富尔玛、金盛集团、友邦家居、天津加宜、得胜家居、黎氏阁、富安居、好百年等18家全国各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家居流通品牌企业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未来之路。

联盟成员在签到墙上签字并合影留念联盟成员在签到墙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欧凯龙赵董事长和第六空间邢董事长合影留念欧凯龙赵董事长和第六空间邢董事长合影留念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张庆胜董事长代表银座家居向远道而来出席会议的联盟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本次会议由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戎长生先生主持。会上,一届理事会会长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董事长邢积国先生、联盟秘书长戎长生先生分别向大会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交大会审议、表决通过。

联盟第一任会长邢积国先生发言联盟第一任会长邢积国先生发言

联盟秘书长戎长生先生发言联盟秘书长戎长生先生发言

  随后,大会揭晓了第二届理事会选举结果,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赵辉先生任第二届会长,戎长生先生任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同时,新老会长举行了隆重换届交接仪式。

新老会长交接会长印章---玉石龙尊新老会长交接会长印章---玉石龙尊

第二届联盟会长赵辉先生发言第二届联盟会长赵辉先生发言

  随后,欧凯龙赵辉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他表示将秉持“区域联合、资源共享、协作提升、共同发展”的宗旨,以联盟的整体利益为重,认真履行会长职责,整合优质资源,带领联盟成员在资本运作、“互联网+”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共同理念、共同价值观、高凝聚力、竞争力的联合商业平台,为中国家居行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联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戎长生先生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决执行联盟常委会的决议,时刻维护联盟的整体利益,推动联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盟俱乐部成员合影留念

联盟俱乐部成员合影留念

李玉成先生陪同联盟成员游览“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感受济南的泉水文化李玉成先生陪同联盟成员游览“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感受济南的泉水文化

  据悉,中国家居诚信联盟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地广泛学习与交流,不仅提升了联盟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广大厂商、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互动性平台,大大加强了联盟成员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为中国家居行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将继续以博大的胸怀,诚信为本,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团聚广大家居人的力量,继续推动中国家居产业链的整体升级,携手共创行业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