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装修污染 来全民环保家装节

icon 2019-06-12 20:04:20
icon 0

摘要:室内污染已经悄然成为人类的健康杀手,甲醛危害健康不容忽视,

       随着城市化运动的加快,人们购房越来越多,装修、购家居、住新房也成了很多人追求的目标。入住新房是一件很愉悦的事,但我们要高度警惕一种隐藏在房子的有害物质,它对我们的健康危害极大,尤其对孕妇、老人和儿童。如果发现家人长时间头晕、食欲不振、皮肤过敏、经常咳嗽、气喘、乏力等症状,很有可能就是它引起的,这种有害物质就是甲醛。

甲醛危害

       甲醛危害健康不容忽视,它已经悄然成为人类的健康杀手,可甲醛主要从何而来?权威专家说,住宅中的甲醛主要来自于四个方面:人造板材、家具、复合地板和窗帘壁纸。而甲醛主要存在于胶粘剂脲醛树脂胶、或是一些含有甲醛的防腐剂中,这些物质在装修中大量使用并且几乎无法避免。

甲醛

      所以说,新房装修远离甲醛污染才是重中之重。那么如何除甲醛,有人说可以在室内摆放绿色植物,也可以放置活性炭,也可以放空气净化器以及光触媒等等,但是郑州有家装饰环保部人士认为有效的方法还是要找专业的人士检测甲醛以及找专业人士祛除甲醛。

甲醛

      作为郑州自有QC环保实验室的装饰公司,有家装饰采用三项国家权威认证的食品级植物蛋白除醛产品,净醛率达到96.8%。

有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和厚爱,有家装饰特于2019年6月15日在有家装饰大厦三楼大厅举办“全民环保家装节”活动。活动期间在有家装饰下定5000元的业主,尊享价值5800元的全房甲醛检测治理服务。(含人工,材料)

有家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下定5000元签约施工客户,可尊享基础直接人工费6.8折冰点特权。(注:品尚整装不参与此优惠。)更有设计费倾情优惠6.8折和砸金蛋等活动。

     如果你家准备装修或者正在装修,建议你来全民环保家装节看看。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也为了家庭他人的健康安全,全民环保家装节等你来。(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