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上街欧凯龙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9-20 20:50:11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9日,新中源陶瓷开业盛典在上街欧凯龙盛大举行

       2019年9月19日,新中源陶瓷开业盛典在上街欧凯龙盛大举行。广东新中源陶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集“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于一身,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全省13家冲刺世界名牌企业之一。

合影

       开业盛典上,大铭王朝设计机构创始人郭正一,新中源陶瓷河南运营中心运营总监李小辉,郑州大师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师向生,上海杨红卫设计事务所总监杨红卫,天恒装饰董事长孙湘涛,鼎海装饰总经理林铁集,IEED国际生态设计河南筹备处韩振东,新中源陶瓷上街分公司总经理王建红,欧凯龙家居上街店总经理李军峰悉数出席。

讲话

讲话

讲话

讲话

讲话

       新中源陶瓷产品线全面而丰富,生产和销售抛光砖、仿古砖、全抛釉、微晶石、金妆砖、瓷片、薄板、卫浴等多个品类,国内销售网点1000多个,海外营销网络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出口量最大的建陶企业之一。

现场现场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 2016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新中源陶瓷凭借149.5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再度上榜,连续十一年获得该项殊荣。(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