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雅致,低调的奢华——Harbor House Montclair系列测评

icon 2015-08-18 10:57:17
icon 0

摘要:时下,美式家具凭借着极强的个性和随意舒适的风格,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喜爱。伴随着2015年Harbor House春夏新品Indigo“家的雅致”的推出,Harbor House推出了可为客厅和卧室做整体搭配的全新Montclair系...

成熟雅致,低调的奢华——Harbor House Montclair系列测评

Montlair系列店内实景展示

      Tips:关于电视柜的保养

      1、电视柜的内部或电视柜的背面容易产生死角,积聚灰尘,因此,平时要勤于清理,清理时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即可。

      2、用橄榄油加水稀释,再用布沾擦,可以使木质的电视柜光滑油亮。

      3、开关门板或抽屉的动作不可过于粗鲁,尤其是玻璃材质的电视柜,若使用不当,会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

      测评总结:Montlair系列选材考究,深桃花芯色配以传统做旧效果,大气典雅;同时装饰性线条的多处采用,彰显时尚。该套系包含卧室、客厅、餐厅,适合较大户型。本套系也可和Harbor House的Beldin系列餐桌搭配。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