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水吧上市:可同时提供净水和热水

icon 2015-09-05 10:53:47
icon 0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速度的日益加快,消费者在厨房用水家电的选择上愈发严格,单纯的热水器和净水机已经无法满足新一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8月29日,卡萨帝全国首发其厨房用水新品类——水吧,将净水机和热水器的功能合二为一,一机满足直饮纯水、煮饭净水、厨房热水三重用水需求,突破科技新体验。

  厨房是家庭用水的重地,从食材清洗、煮饭煲汤、与锅碗的洗涤都离不开水,因而厨房用水有着安全、洁净、温度都多方面的要求,但是面对消费者个性化的厨房用水需求,市面上还没有一个产品可以全方位的满足,在这种情况下,卡萨帝推出的水吧却创新性的将热水模块与净水模块完美合一,打造新的厨房用水品类。

卡萨帝水吧上市:可同时提供净水和热水

  据了解,卡萨帝水吧采用RO膜过滤技术,可以过滤到水中的细菌、杂质,符合饮用水的标准,即用即饮健康安全。同时水吧还配备了强大的智能检测系统,水质监测、滤芯检测、设备检测,汇集全方位的健康用水方案,对水质进行层层把关,打造健康活水,让煮饭更香甜。除此之外,水吧的热水模块,还会持续提供热水,无论是洗手还是洗碗,总是暖意十足,冬天再也不用惧怕刺骨的冷水。

  不仅如此,水吧还安装了“会说话的水龙头”,通过在龙头末端的智能显示屏,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厨房用水管家式服务。水龙头可以实时监测水质TDS值、提醒滤芯到期更换。高精度的探头还能适时监测漏水,一旦发现漏水会自动报警并切断水源,绝不浪费一滴水。同时防电墙专利技术,则真正实现热水模块水电分离,从源头上保证安全用水。

  值得一提的是水吧采用了“鼎”级外观设计,精致完美、灵动安装、分和自如,优化橱柜空间,解决了中国家庭橱柜的两大难题:橱柜空间受限、管道凌乱。

  行业专家指出,卡萨帝水吧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用水需求,填补了行业空白,创造了家电新品类。而这种超前创新背后反映的正是卡萨帝围绕用户需求创新的研发理念。据了解,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28个研发机构,以及遍布欧美、澳、亚洲等不同区域不同领域的无界合作和研发创新团队,持续产生颠覆性的生活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