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万千无聊的烹饪爱好者——馨厨冰箱来了

icon 2015-10-26 16:09:02
icon 0

摘要:馨厨冰箱不仅搭载了人体感应模块,还率先将TFT屏、音箱等功能融合到了设计中,这让用户大为惊喜。用户可以与冰箱进行“对话”,问天气,问菜谱,还可以通过它到电商平台购物。

    “以前一个人在厨房忙东忙西,煮粥、炒菜,一刻都不敢离开,但是待在厨房也没事干,就盯着锅里的菜发呆。现在有了这款冰箱,我也能边看娱乐节目,边做饭了。”在发布会的现场一位用户体验后说道。

拯救万千无聊的烹饪爱好者——馨厨冰箱来了

    馨厨冰箱不仅搭载了人体感应模块,还率先将TFT屏、音箱等功能融合到了设计中,这让用户大为惊喜。用户可以与冰箱进行“对话”,问天气,问菜谱,还可以通过它到电商平台购物。工作人员向体验者们讲解说,馨厨冰箱能担任食材管家的角色,依据食材新鲜度进行排序,实时提醒食材保质情况,中门不仅能 实现美食DIY,后期产品不断迭代后,还将定制食品最佳口感的冷加工过程。不少用户在现场体验了馨厨冰箱后都表示,新冰箱是一款真正颠覆“三观”的互联网产品。

    心动了吧?是不是摩拳擦掌,准备了大笔钞票想把馨厨冰箱抢回家?海尔互联网冰箱馨厨的推出,在人人创客平台首发啦!不仅价格惊喜,礼品更是精美又高端:WMF高端刀具,品位大气的红酒。只要买就送!来海尔人人创客,馨厨冰箱抱回家,再带着一堆礼品。物美,价优。完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