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举的粉色童话梦幻王国 Harbor House Megan系列儿童房评测

icon 2015-10-10 10:30:22
icon 0

小公举的粉色童话梦幻王国  Harbor House Megan系列儿童房评测

  评测初印象:一走进Harbor House Megan 系列儿童房,就如同进入到了一片粉色的海洋,各种充满童趣的儿童玩具和软装饰品,搭配公主粉的浪漫颜色,整个空间充满了温馨和浪漫,一伸手,仿佛就能够触碰到各色各样的公主梦想。

小公举的粉色童话梦幻王国  Harbor House Megan系列儿童房评测

  简洁的家具线条和颜色处理,于细节处彰显美式高端风范。

  恬静的粉色,既带着唯美娇嫩的公主情结,又充满活泼俏皮的萌动感,这一切皆由极富想象力的搭配而定。新推出的Megan儿童床,是Harbor House 唯一一款软包儿童床。美国赤杨木主材厚重,圆角弧度与布艺床头增加了孩子活动的安全度。奶白色与全棉花色被套和出纯真甜蜜,搭配Alisa全棉印花儿童封枕,一如梦幻王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