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新浪家居转转团中陆广场即将开团

icon 2017-04-16 10:10: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转转集采团(简称“转转团”)是新浪家居网倾力打造的河南建材、家居、家电线下集采平台。转转团旨在让广大业主通过新浪家居的平台打造温馨的家,新浪家居转转团以专业化的服务让广大业主装修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并在装修过程中享受到权...

  新浪家居转转集采团(简称“转转团”)是新浪家居网倾力打造的河南建材、家居、家电线下集采平台。转转团旨在让广大业主通过新浪家居的平台打造温馨的家,新浪家居转转团以专业化的服务让广大业主装修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并在装修过程中享受到权威的消费保障。

0

  转转团愿景:客户为中心,价格为核心,服务高标准,沟通有专员,赔付能先行。

  开业最优惠!4月23日活动当天,凡参团会员均送金龙鱼大米一袋(每户限领一袋),抽奖券一张。

  本次转转团活动参与品牌有多乐士油漆、百得胜全屋定制、美心木门、东鹏洁具、海尔厨电、热水器、海尔集成吊顶、欧瑞卡整体厨房、寐斯窗帘、壁纸、软装,品牌产品,质量有保证。

  奖项设置: 一等奖:山地自行车1辆;二等奖:挂烫机2辆;三等奖:电饭煲3台。

  活动地址:南三环与京广路交叉口  中陆广场建材城

  参团方式:凭短信参团

  报名方式:在微信、QQ私信客服备案或致电、短息183 3718 1365(孔转转)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