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伟设计】长垣中央公馆160㎡新中式装修设计案例赏析

icon 2017-05-17 09:55:42
icon 0

摘要:清伟,河南最具潜力的新锐设计,最励志的设计师,最具激情和梦想的设计师,被媒体称为“行业的怪才”,“空间的魔法师”从事行业十多年,在行业内赢得极佳的口碑。

  项目地址:长垣中央公馆

  面积:160㎡

  风格:新中式

  设计师:清伟 璇子 文珂

  设计说明:

1

  1  该建筑总面积约160平方,高层框剪结构,为我们后期规划的过程中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五房两厅一厨两卫,其中主卧室附带一个L形大阳台,客厅西向附带一个阳台

2

  2 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尽可能的规避建筑的缺点,强化建筑的优点,调整其建筑空间,重新围合一个适合于客户的更完美的“壳”。

3

  3 室内以暖色和深木色为主,蓝色与黄色的点缀搭配犹如一幅儒雅的水墨画。

4

  4 每个空间都有所不同,但同时又是一个和谐统一的整体。

5

  5 两幅丹青 ,一抹蓝意,灯下一捧黄佳丽,述不尽诗情画意。

6

  6  内外门厅的处理让动静分区更加分明的同时,又增加了主人的尊贵感。

7

  7 餐厅淡雅的浅色家具、格栅门、搭配国画背景,素雅有致,彰显不凡品味

8

  8 主卫生间采用全透明玻璃隔断,是空间更为敞亮的,又给主人的生活增添一抹趣味

9

  9 卧室与客餐厅部分整体色彩遥遥呼应,但灰色的床品使空间相对更为的随和放松,空间里的每一个色彩都处理的相得益彰,可见设计师用心良苦

0

  清伟

  河南最具潜力的新锐设计,最励志的设计师,最具激情和梦想的设计师,被媒体称为“行业的怪才”,“空间的魔法师”从事行业十多年,在行业内赢得极佳的口碑。

  他是一个艺术痴,做好设计是他毕生的追求,他给自己定位是“商业艺术家”。

  清伟,真名刘清伟,出生于鹤壁朝歌,17岁进入设计专业,22岁跟随老师学习从事专业设计6年,积累了深厚了专业素养.2009年独立做项目取得了第一桶金———12万的设计费,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2011成立仟羽清华设计事务所,2014年任深圳梵舍设计事务所董事设计师。

  专业从事高端私人住宅,及私人会所定制设计,地产项目设计,及单体建筑设计,作品遍及河南各地市,及省外。

  只有传统的才是经典的,清伟设计师擅长用传统的设计手笔演绎现代的生活方式。

  提倡做走心的设计,不做走形的设计!

  荣获

  中国建筑设计师职称

  中国陈设委员会委员

  河南最佳设计奖

  河南最佳设计创意奖

  河南设计师100强,特约设计师。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马公园施工工地直拍 本美装饰海马公园装修施工现场绿都紫荆华庭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设计案例赏析本美装饰全案设计 绿都紫荆华庭新中式【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圆满成功河南本美装饰 以人为本 本立则美郑州本美装饰企业性格 倡导整体家居新境界本美装饰全案设计 彻底摆脱装修繁琐【清伟设计】Art Deco长垣样板间 独具特色的装饰艺术派风格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全案设计 智造大宅成主流【清伟设计】海马公园混搭式风格 端庄大气不失格调【清伟设计】空间的宁谧塑造内心的静谧 私人会所概念设计展示【梅坤设计】永威翡翠城 现代简欧式风格“郑力量2017”之刘艳:兔宝宝,不只是环保这么简单一号家居网:“家居文化+”促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一号家居网:年轻消费群体崛起 家居企业该如何发力抓住痛点?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店开业大吉——品质生活定制家 做河南人中高端整装的引领者!“e-stone+ 《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新品发布会暨郭正一主题分享会圆满举办一号家居网:“互联生态圈”开启家居行业发展新模式互联网化是家装企业的必由之路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利用产业链体系 重新定义家装体验一号家居网全线发力 推进BSP-MIS全面落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