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于9月10日隆重举行!

icon 2017-09-05 09:42:25
icon 0

摘要: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于9月10日在郑州•德亿歌剧院隆重举行,作为河南一年一度的创业者交流盛会,本次大会紧抓创新创业发展新态势,聚集全国知名创投机构、河南几千位优秀企业家及创业者,以加强交流、合作为初衷,积极促进中部地区经济...

   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于9月10日在郑州•德亿歌剧院隆重举行,作为河南一年一度的创业者交流盛会,本次大会紧抓创新创业发展新态势,聚集全国知名创投机构、河南几千位优秀企业家及创业者,以加强交流、合作为初衷,积极促进中部地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引领中原创新创业发展新风向,打造全国“‘双创”发展新高地。

1

    创业者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

    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作为河南本土最顶尖的创业者交流平台,已连续成功创办四届。历届大会内容涵盖“互联网+”、文化产业发展、物联网及创业创新等年度热点领域,社会覆盖面及影响力极具增长,报名人数从初届大会的6000余人迅速增长至第四届的28000人,总体累计报名人数超12万,到场嘉宾500余人,参会企业20000+,直接影响河南30万家企业。

2

    而作为享誉河南的创业者大会,其大会发起人及组织者——王炎(人称魔王)以公益及众筹形式连续筹办了四届大会,而其召开大会背后的初衷也颇具感慨。“河南作为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综合发展速度非常快,创新创业发展态势良好,但却缺少业界大咖及创投机构的关注。所以,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去邀请这些大咖来到河南,为我们河南的创业者分享更多的创业经验”,魔王说道。

    第五届创业者大会火爆报名盛况依旧延续

    据悉,即将召开的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报名工作依旧延续了往届的火热景象:开放报名仅仅一周,报名人数破5000人;短短10天,报名人数已破万;而就在近日,大会官网报名人数正式破20000人,并仍旧急剧增长中。

3

    为了给大会报名者一个公正有序的参会环境,本届大会组委会依旧采用线上报名+线下领票点相结合的报名模式,报名者需持个人有效信息证件在临近领票点审核领票。从本届大会开放招募至今,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已成功招募180余家领票点,涵盖河南、河北19个地市,已成为历届大会以来领票点招募数量最多、涵盖地市最广的一届,为中原地区报名者参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大会组委会首次发放的2000张门票,也在短短3天内被疯抢一空,上万报名者的参会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上百位创业大咖及明星创投机构云集

    9月10日,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为指导单位,由创业象、第四象限孵化器、猎模主办,景安网络、创世华信、水帘洞孵化器、极速区孵化器、易亚网络、魔飞公寓、咿啦看书、中云微迅(腾讯众创空间)、亿恩科技、中久科技协办,河南新闻广播、网易河南作为主办媒体的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5.ihenan.com)将在郑州•德亿歌剧院隆重举行。本届创业者大会力邀众多国内顶尖创投机构及明星创业家亲临会议现场,将为到场的河南创业者带来一场远超历届的创业思想狂欢盛宴。

4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已邀请数十位知名天使投资人、国内顶尖创投机构,以及国内最火热领域优秀创业项目创始人、耳熟能详的商业领袖、优秀孵化器平台创始人等重量级嘉宾。代表人物有: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互联网时代》总导演石强、域链基金会主席杜均、盼达用车CEO高钰、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爱员工CEO陈永波、小电科技创始人唐永波、微擎创始人袁文涛、36氪氪空间(北京)总经理宋静娴、乂学教育CEO栗浩洋、中国好BP创始人王文峰、咿啦看书CEO任晖、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锐旗资本CEO周宜游、猎模创始人刘志聪、第四象限孵化器董事长王朋彪等等,届时他们将与现场几千位优秀创业者一起探讨与分享最新行业态势与创业秘籍,共领河南创新创业新风向。

5

    而作为河南一年一度的创业者交流盛会,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继续以前所未有的包容之态、进取之姿,为河南创业者引进国内前沿的新资讯、新态势,帮助河南创业者紧抓市场脉搏,调整发展方向,为中原地区创新创业新态势增添新动力,助力蓬勃发展的中原地区“双创”事业再筑新的高峰。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