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技术走在前,实力勇闯先

icon 2017-05-31 09:53:47
icon 0

摘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技术革新逐渐成为企业实力竞争的重要元素,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领先。同时,人们的生活因为技术创新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正在享受着技术创新带来各种便利。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技术革新逐渐成为企业实力竞争的重要元素,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领先。同时,人们的生活因为技术创新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正在享受着技术创新带来各种便利。

  “住”,作为人们衣食住行四大生活元素中的重要组成,也迎来了技术的变革。跟“住”相应的家装行业,必然也需要接受技术创新的洗礼,从传统家装走向互联网O2O家装时代,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家装服务。

  技术创新是不可超越的优势

  攀比心理存在于人们生活中的任何一个细节,装修环节也不例外。业主对于技术创新的敏感度超乎想象。经调查发现,业主在选择家装公司时,最常对比的是该公司技术是否领先,是否有不可超越的优势,是否体验更优。对一号家居网的消费者采访中发现,具有创新技术特色的工地管家系统是他们选择一号家居网的因素之一。

  对比其他家装平台,一号家居网创新技术推出的工地管家系统,彻底打破传统家装施工监管困难的格局。结合当前人们对手机软件的依赖性和使用习惯,工地管家通过手机端实现施工监管任务。从前,装修施工监管由于耗时长和费精力,成为消费者心中最艰难的装修环节。随着工地管家系统的推出,装修施工反而变成了最轻松的装修环节。不需要跑断腿,只需要通过工地管家手机端,对工期、材料、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费用等各大施工问题一键掌握,装修因为技术创新而变的轻而易举。

  一号家居网对技术创新的追求不断前进。不久前,一号家居网对工地管家进行了技术升级,全新工地管家2.0版本的迭代完成。工地管家系统2.0版本的功能更完善、操作更简便、体验更优质。一号家居网的工地管家系统,让消费者获得其他家装平台没办法提供的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这是一号家居网实力和优势。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

  技术的创新,成全了人们对“快”的迫切追求。最显而易见的例子就是手机移动通讯技术从普通的2G不断升级到现在4G+,慢就会被淘汰。同样,互联网家装企业要通过技术的创新满足“快”的条件,才能保持实力,勇攀第一。

  面对信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一号家居网通过不断迭代升级BSP_MIS系统,快速掌握装行业的最有利数据资源,奠定企业实力。从原本的MIS迭代升级完成的BSP_MIS,时刻展现“快”的技术特点。利用数据管理技术,打通网络名单,实时快速掌控客户来源。同时,内部客户管理移动协同办公,实行客源跟踪信息共享,高效促进交易。从企业业绩源头达到快人一步,高效完成业绩攀升。

  “快”不仅仅体现在一号家居网对获客资源的掌握上,也体现在消费者获得快捷优质的服务上。完善后的BSP_MIS系统,在消费者下单体验、订单收银、远程工地管家监控、售后服务环节也采用信息化管理技术,让每一步都凸显流畅、便利和快捷的特点。传统的家装服务有了质的变化。

  一号家居网将以技术创新为源动力,引领企业勇闯互联网家装行业赛道,持续领先。同时,一号家居网将以技术的进步,不断提高家装服务,让用户获得全新的家装体验。

  中心店:金水区郑汴路英协路127号升龙环球大厦A座8层

  龙湖店:龙湖新海天酒店一楼(双湖大道与鸿鹄路交叉口)

  桐柏路店:桐柏北路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向南升龙天汇广场105号门面

  嵩山店:二七区长江路嵩山路向东100米路南(8号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号家居网:“绿色环保”成家居行业热词 节能产品市场走俏凯诺舒适家居受邀参加2017华夏家博会一号家居网获邀出席 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峰会马可波罗瓷砖五洲旗舰大殿5月21日耀世启航郑州凯诺舒适家居巩义雪花洞、康百万庄园一日游一号家居网:消费升级带动新需求 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一号家居网:家装家居这七个大趋势你要懂德国朗适新风亮相2017年ISH北京展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引发家装变革,转型路上有何拦路石?一号家居网:“家居文化+”促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一号家居网:年轻消费群体崛起 家居企业该如何发力抓住痛点?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店开业大吉——品质生活定制家 做河南人中高端整装的引领者!一号家居网:“绿色环保”成家居行业热词 节能产品市场走俏凯诺舒适家居受邀参加2017华夏家博会清伟设计:大河龙城简约美式风格装修终稿案例赏析“郑力量2017”叶龙——紫光物联,我们只做世界第一一号家居网获邀出席 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峰会新浪家居携手大家居建材联盟年中大促 家装比价团等你来清伟设计:大河龙城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赏析一号家居网:抢先建立三大供应链体系,成家装行业参考模板“郑力量2017”之郭小毛: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一号家居网:革新家装行业的现代技术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