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长莅临浙大冰虫参观

icon 2019-10-30 21:35:1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长走进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与座谈,详细了解装修过程中有害物质主要产生原因,从选材到施工如何有效避免,后续如何治理,以及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品质家装大赛的应用及推广。

heying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工长章建、滕项明、耿晓平、马勇刚、周亮、余国红、李淑萍、胡勇、李声华、陈祝华、宋宏博、张庆利等在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和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的带领下走进位于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北龙湖居然之家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与座谈,详细了解装修过程中有害物质主要产生原因,从选材到施工如何有效避免,后续如何治理,以及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品质家装大赛的应用及推广。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首先向工长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杨总说,今天参观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行业交流,也为品质家装大赛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更是带领工长们走进匠人世界,关注产品质量,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杨总也向工长们安排了近期活动项目以及大家最关心的第二季度大赛评选情况。

居然之家设计家管理部负责人谢磊先生北龙湖居然之家设计家管理部负责人谢磊先生

       北龙湖居然之家设计家管理部负责人谢磊先生欢迎工长们的到来并就北龙湖居然之家设计家向工长们做了简单的介绍。

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彬先生 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彬先生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彬先生

       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彬先生首先对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优秀工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孟总从前期的取样检测,到中期的施工治理方案,最后的售后服务,以及冰虫光触媒产品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宣布了给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长们的优惠政策,解决了工长朋友们的后顾之忧。

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彬先生

       孟总强调:“公司成立8年来,浙大冰虫潜心做一件事,专注于治理室内装修污染,并竭尽全力为人类打造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未来,冰虫会坚持不懈的依托国内外高科技科研力量,将最先进的科研技术应用到实际的治理室内空气污染领域中去,为人类打造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

现场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彬先生向工长们介绍前期如何取样检测

现场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彬先生向工长们介绍产品

现场河南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彬先生向工长们介绍产品

       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成立于2010年,由来自浙大环境与资源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中科院、日本理化学研究院和意大利维罗纳大学的多位博士和硕士支持创 办,是一家以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为依托,并 由浙江大学参股的科技型环保企业。经过8年发展,目前牢牢占据中国空气治理品牌前三名。 公司致力于室内空气检测和甲醛、苯系物、TVOC等装修 污染物治理,其自主研发的光触媒获得光触媒甲醛清除剂发明专利,填补了行业专利空白。

产品

产品

产品

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4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36000多家庭用户提供了室内 空气检测及治理服务,其中包括G20峰会、“一带一路” 敦煌标志性建筑文博会馆、宁夏银川中国-阿拉伯国家 博览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重点项目。浙大冰虫在业内拥有 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据统计,2017年我司在杭 州空气治理领域市场占有率高达74%。截至2017年3月, 冰虫已在全国26个省,100多个市及地区拥有500多个服 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未来,冰虫会坚持不懈的依托国内外高科技科研力量,将最先进的科研技术应用到实际的治理室内空气污染领域中去,为人类打造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往期回顾:

       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新浪家居品质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工长走进艺棠 体会软装定制之魅力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莅临匹诺曹厨卫电器联盟旗舰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爱巢硅藻泥旗舰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可耐美水性漆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富魄力床垫工厂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长助力欧凯龙中原路店庆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元素定制凤凰城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怡美家瓷砖凤凰城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林之缘窗帘壁纸软装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